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【小哈比的日常】甜點屋姨姨跟薯叔來看我耶!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級愛我疼我,我也很愛的「小哈比的甜點屋」主人Grace姨姨跟Gary薯叔,今天來家裡看比比喔!人家等他們等好久了,亂想念一把的,可是大人們都說要再等等,因為我只要一看到GG神雕俠侶,就會一整個失控,怕傷口裂開,只好再等等,強忍住思念。終於在8/15中秋月圓這天(嘎,搞錯了喔,好唄這是國曆),見到比比朝思暮想的GG了,啊啊啊,一整個開心。

這天早上媽咪有點辛苦,又跑了兩家醫院。一早8點多先去醫院檢查昨天開刀的眼睛如何,爸比騎著大銀鳥載我們一起去兜風──啥,不是喔,是本來要載媽咪去醫院,把我獨留在家裡顧家。結果,發生一件不得了的大事,這個留到下回再說,免得模糊焦點,今天主角是GG啦;聽媽咪說等了20分,搶在上午診開始前第一個進去,結果1分鐘就OK,嘖嘖,要花290元,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。然後媽咪頂著火辣的大太陽,再走到武昌街的天心中醫,聽說這也是我造的孽,她的右手痛到快要廢掉了,只好一週來扎針兩次。

好可憐喔,我的爸比媽咪都因為我,右手生病,爸比治療兩個多月才好轉,現在換媽咪變得好嚴重,怎麼會這樣?我這麼可愛(有時候很調皮啦),他們兩個是怎麼把自己給弄傷的,實在很難理解。

【飛小魚的日常】痛痛痛又是一條漫長的針炙路  
http://flyfish318.blogspot.tw/2017/07/blog-post_27.html#more


終於等到「醫院趕場」的媽咪回來了,喔耶,這樣,Grace姨姨跟Gary薯叔就可以過來了,哇哇哇,我等了一個早上,等得好辛苦喔!(真是不知天高地厚,太會亂「該」的小屁孩,跟媽咪比起來,我在家吹冷氣舒舒服服的,辛苦啥勁)

門一打開,我就瘋了,簡直激動到快要把屋頂給掀了,沒辦法,上次看到他們是8/4手術那天麻藥剛退,我全身虛弱癱軟在籠子(大人們說這叫「病房」)裡,兩眼迷濛看著焦急的爸比媽咪還有GG,好想撲上去奈何全身無力,天知道我多想跟他們一起走。

經過11天的思念煎熬(奇怪,我又不是常常見到GG,還有更長的時間,可這次感受特別強烈,大概是生病的緣故吧!),今天當然不肯放過這麼美好的機會。輪流跟姨姨薯叔玩,而且這次的玩法不太一樣,好像有新招術,尤其是薯叔趴在地上學我的樣子,好好笑!(其實我媽咪也常常做這個動作)


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抗議啦,他們大人吃那麼豐盛,GG帶來一整隻超美味的甘蔗雞(我的笨蛋爸比竟然說是吃甘蔗長大的雞,哈哈哈,人家明明是用甘蔗燻的雞,這回媽咪贏了,其實媽咪很聰明啦,只是常被爸比笑,壞壞!不過姨姨更調皮,還說是長得像甘蔗的雞,哈哈哈),還有Grace姨姨做的提拉米蘇跟新產品卡魯瓦蛋糕(這個名字太難記,比比我剛剛還在line群組查了一下才找到)。過分,通通都不是我的,我好口年喔,哭哭

好愛Grace姨姨跟Gary薯叔喔,我心裡頭覺得,他們簡直就是我的乾爹乾媽,而且他們家豪華五星級民宿,有無敵河景view,又很寬敞,光在屋子裡跑跑就很痛快了。下次什麼時候再去他們家渡假呢?

啊啊啊,難不成我希望爸比媽咪丟下我去旅行,唉,矛盾的心態,我也想孝順他們,不要因為我綁住他們哪,尤其是我的媽咪因為一天到晚飛來飛去才叫「飛小魚」,現在卻插翅難飛。可是人家是黏皮糖比比,要跟緊緊啦!

開心的一天,Grace姨姨跟Gary薯叔走了以後,累癱的我,瞬間秒睡zzzzz


〈歷史上的今天〉

結果傍晚全台灣大停電,初始不曉得是啥原因,只知道很多地方停電,愈來愈多後來變成全台灣的大災難。Grace姨姨跟Gary薯叔他們家也遭殃了,早知道就待晚一點嘛!

我家無敵大幸運,毫髮未傷,除了有些第四台故障,爸比媽咪超愛看的日劇就沒法子看。不過聽說走出去不遠處,通通都是漆黑一片,天哪.....



2 則留言:

  1. 小魚:現在小哈比的文章變多了,真是有女萬事足,看小哈比可愛的樣子蠻療癒的,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呀,每天都增添無數的樂趣,當然也會有被她氣到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,最慘的是我的右手現在很慘烈啊!希望可以治得好。

      謝謝奎垣按時收看,希望你常常浮出水面說說話喔!(其實我已經寫好很多篇,因為照片沒沒弄好,以致於po文速度比較慢,總是有「lag」....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