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

【生日快樂】寶貝比比1歲囉!不能幫妳辦抓周慶生


寶貝女兒,生日快樂啊!

一歲了。從1/9剛接妳回來「小魚的露台」那天,小小的一隻,吃飽飯正在玩,下一秒瞬間睡著,嚇壞媽咪以爲發生什麼事了。轉眼,出落得婷婷玉立,水汪汪會放電的大眼睛,玲瓏有緻曼妙的好身材(不像沒腰身的媽咪),噢,女兒啊妳真是個迷人的小姑娘。

本想幫妳辦個抓周慶生會的,奈何今天是「(小小小小的)母難日」,只好送妳到安親班玩玩,學習如何社交。要乖乖聽褓母的話喔,爸比媽咪很快就來接妳回家。

生日快樂,心肝寶貝兒比比,繼續無憂無慮天真一輩子喔!


2017/11/14 am8:27,寫於FB私領域【比比啊,要健康長大無憂無慮】相簿,生日文5張照片)









《飛小魚2017/12/3po文時忍不住補充說》

千萬個不願意在這個重要的日子,把寶貝女兒送去「北歐精品旅館」安親,但一切就是這麼不湊巧,我那個不太聽話的腸子裡長了好幾顆小肉瘤,好不容易排定11/14這天「再一次」進廠剷除。

是的,再一次,這是9/26全套式完整健康檢查時發現的。經過快一個月的等待,終於在10/26日這天轉診,然後所能安排最快的大腸鏡切除手術日。乍聽到時間那一刻,我直嚷嚷不要啊這是比比生日;在一旁陪我的大學學長保險業務員勸我,要先把自己的健康顧好,才能陪伴女兒長大啊!

所以我在萬般無奈下,只好讓比比去安親,畢竟這種全身麻醉的手術還是要有家人陪伴,雖然它只是個簡單的小手術。這天發生了很離奇又不可思議的結果,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,這段日子以來幾乎都在健康議題打轉,也許有在FB或牧場或IG甚至是我的手帳日誌裡寫不停,但都沒能及時編輯成文,poblog這裡來,造成超級大的lag

想寫的文章很多,既然發生那麼多離奇事件,不寫可惜啊。只是我不夠一鼓作氣,不夠效率,才會一堆生活上的吉光片羽,還有關於大腸鏡的烏龍事兒,通通都還寄放在心裡頭。

無論如何,【『保力淨』是什麼鬼東西】至少這篇一定要寫下來,不寫可惜。(哈哈,一連兩天都提起同樣一檔事,可見它我身上烙印下多麼深刻的不是傷痕,而是記憶的痕跡。

那天晚上就因為「意外」,讓我不必再低渣或軟質飲食,忍不住假比比生日之名,行貪吃小魚想吃甜點的口腹之慾,硬是買了個輕乳酪蛋糕。吃了後一整個稀微,有說不出的失落感,完全被Grace & Gary手作甜點》給寵壞,但人生不就該如此,就是要讓味蕾感到幸福啊。


  〈飛小魚/圖與文〉因為「主角」消失不見,關鍵息肉切除失敗,當晚就怒吃蛋糕發洩。
  〈文/飛小魚;圖/北歐精品〉北歐精品寵物旅館幫小哈比拍下可愛慶生照,超用心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