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

【solofish】沒錯,我們就是姊弟戀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手機響了,這已經是第3回,時間終於對了,剛好可以講話。

前兩次,一回(9/21)在北醫漫長等候就快要輪到我的號碼,不適合多說話(哪知後來又等超久);一回(9/22)正在2018經濟論壇》中場休息,跟多年不見電視台老朋友敘舊中,也不適合多聊。直到今天早上,剛好看完牙齒準備離開時。

「蘇小姐,這裡是xx健檢中心,關於妳明天.....」嗯嗯嗯,其實此時此刻通上話,我也不曉得要聊什麼才好,一些注意事項現在說未免為時已晚,而且早在第一通電話時就有先寄提醒簡訊過來,這樣就夠了不是嗎?

「請問,王xx是妳的.....?」她繼續問。

「他是我老公。」

「呃,那請問他的生日是不是填錯了?」她小小聲有點囁嚅地問著。

我鎮定地回答,說出一串一模模一樣樣的數字。

沒錯,我們就是姊弟戀,對於這樣的差距有什麼問題嗎?枉費這家老牌健檢中心,員工訓練有待加強,要學會處變不驚,這年頭還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,我們都戀愛800年了好嘛,感情好得很哪!(小吵架小爭執小嘔氣,無傷大雅啦)

梅花愈冷愈開花(這是我在媽媽肚子裡常聽到的歌,噗嗤),愈是趨近於零度的天氣愈要吃冰。來到冰島第四大城阿克雷里 Akureyri,這裡有據說是全冰島最好吃的冰淇淋店Brynja,管它冷吱吱的當然要吃冰啊!

低渣飲食第3天,快快結束,我想要去狠狠大吃一頓,每天都好稀微.....


2017/9/25 pm14:23,發表於FB私領域)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給小魚:沒錯!年齡不是問題,我與我另一半也差了8歲,愛能跨越年齡的差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親愛的奎垣:

    這一路走來,我們都參與了彼此的愛情故事,箇中的辛酸與努力所換來的甜蜜,豈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?真愛,是可以跨越一切的,只要拿出勇氣來,而且要用心經營。

    說好了,要一起幸福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