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

【小哈比的日常】0623_嘻嘻,阿嬤好愛我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喔耶,終於等到這一天,爸比說阿嬤阿公跟漂亮小姊姊要來看我,還叮嚀我要乖乖喔!從下午就一直等一直等,都不敢熟睡,頻頻朝向門口張望。約莫4點門鈴響起,啊啊啊,恨不得馬上飛奔出去,噗向阿嬤的懷抱裡~~~~最愛阿嬤了,她好疼小哈比,都會給我買好吃的瓜瓜,還有超甜蘋果;而且,阿嬤的抱抱比媽咪舒服多了,薑還是老的啦,我媽咪第一次當媽難免生疏,打從娘胎生出來被阿嬤一手帶大的姊姊,現在阿嬤抱不動她改抱比比,開心啊。

今天早上爸比媽咪壞壞,丟下我一個人跑出去了。我只是在一開始時哭幾聲,其實睏得要命,但總是要演一下給他們看,免得他們拋成習慣,我就會跟其他狗狗一樣,很多時間都是獨自一個人顧家,苦苦守候主人回來……

大家都說我很幸福,生在solofish之家」就是要幸福啊!爸比為了陪伴媽咪捨棄了一輩子的高科技業,去年3月開始在家微型創業;媽咪呢,從寫書的「作家」變成在家裡煮菜經營「小魚食堂」的「坐(在)家(裡)」,你說,我整天幾乎都有人陪伴,當然是幸福的好命狗。

不過話說回來,爸比媽咪為了我,今天竟然沒在costco吃午餐,匆匆採購完畢(說匆匆,也是要逛上12小時),回到家先弄給我吃,才開始煮華師父迷你水餃30顆,再來一塊古早味排骨,天哪,他們真的超省的啦,兩個人的午餐只花70元台幣。可是這麼省的爸比媽咪,都買最好的給我,我用的、吃的東西都比較貴耶。

下午大人們開始忙碌,一個工作,一個做美工勞作,我呢,負責睡覺等待。

等到眼皮快張不開的時候,哇哈哈哈哈,來了。今天我先噗一下阿公,再噗姊姊,把阿嬤留到最後,因為,接下來的兩小時,我就是「阿嬤噗噗又舔舔」專屬,一兩個星期才見到她一次,當然要好好把握,噗得再累再喘我也不要休息,阿嬤會一直咯咯咯咯笑個不停,整張臉都被我舔光光,她都不會閃躲耶。

爸比說,應該就Grace阿姨跟阿嬤會放任我自由舔(當然還有媽咪啦,可是我太常看到她,天天看就不新鮮,每天早安噗一下意思到了就好),尤其是阿嬤,我兜嘛是從開始到結束都舔不膩啊。是說以前那麼討厭狗狗,一輩子沒抱過狗狗、更別說親親的阿嬤,究竟是怎麼回事,竟然會那麼愛我疼我完全被我給擄獲? 

就說小哈比我魅力一百,看我一眼,就會被我給融化了說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