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

【小哈比的日常】0529_四號公園簡直是狗狗樂園


為了我,那隻原本一天到晚飛來飛去的小魚兒,現在是插翅難飛,哪兒也去不了。連假第三天,該去哪兒好?媽咪說,綠寶石寵物公園或四號公園吧!就這樣,小哈比我今天又來造訪一個新的景點,每天都有玩玩,真幸福;而且,這裡比綠寶石還有趣,現在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喔。

氣象報告說,今天端午假期氣候最穩定的一天,要出遊就快,明天有暴雨喔。

爸比媽咪當然不會放棄帶我出去玩玩的機會,他們真是宇宙無敵超級寵我,對我好好喔!尤其是媽咪犧牲更大,竟然甘願為了我沒出國,也太為難她了。幸好,我每天賣萌耍無辜,經常聽見媽咪咯咯咯咯地笑著,據說跟我那個走了好多年無緣見到的外婆一樣。

騎著已經快要被強行淘汰,不曉得什麼時候要開始罰錢的「小灰」(哇,不得了,牠竟然20幾歲,好老了,我爸媽怎麼那麼省,這年頭要看到二行程還裝著菜藍的歐兜拜真的很不容易,根本就是「奇觀」,尤其是我的胖爸比那麼大的個兒騎著它,好好笑),一家3口實在太擁擠。幸好我有乖乖坐好,騎上中正橋時媽咪好緊張,怕我跳下去……別怕別怕,小哈比不會亂來的。


原來四號公園只要3公里多而已,不遠耶,只是它在新店溪的對岸,我們家在城裡的這一頭。媽咪說3年前她來過一次,搭到捷運永安市場站,去找完二舅後順道來這裡坐坐,她很喜歡這裡;加上媽咪的好朋友盒子跟Camay姨姨都住在這附近,常在FB看到她們來這裡散步運動,讓我也很想來瞧瞧,今天終於來了,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這個地方。

來往的人們都誇我很可愛,問爸比媽咪「是小狗狗(小朋友)厚?」很神奇,大家都一眼就看出來,我是個很調皮的小孩;可是媽咪還是不懂前天他們帶我去參加北馬永慢的福和橋團練時,最後遇到的那個不認識的大哥竟然說,「跟老狗合照──老狗?!!!人家我明明才6個半月,分明是有著大眼睛、萌萌噠的小哈比,真是沒禮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四號公園裡頭的設施真好,最棒的是還有寵物區,一堆人帶著狗狗來這裡玩,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遇到最多狗狗的一次,至少50隻以上。而且,有好多跟我一樣的牛牛,聽說還有一隻7歲多的是人氣王呢!

可惜我們住得有點遠,不然,以我的可愛模樣,應該也會很受歡迎吧!不過,我有個小困擾,太不知道怎麼跟狗狗玩耍,傷腦筋。今天初次見到體積比我大上一倍的英鬥,爸比媽咪興奮極了,尤其是2歲多的「弟弟」好乖,訓練得真好,小哈比我也要努力跟葛格學習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