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

【小哈比的日常】0423_就是愛散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喔耶,終於又來這裡放空,冥想,凝望,發呆了,我好愛這個漂漂大喇叭,一整個開心!

一連下了兩天雨,宅在家裡都快宅出病來了。星期五那天,我整天懶洋洋的,一直睡,安安靜靜,不吵不鬧,了無生氣。也不曉得是不是母女連心,那天,我親愛的媽咪身體也不舒服,早上起床時就些微暈眩、頭痛、渾身沒力。 

雖然媽咪還是跑到「樓上」去,好像是立志要整理那間3年沒動的儲藏室。也不曉得是真的頭痛痛,還是不知道該從哪裡著手而頭痛,整理不到1/20就累了,下來休息。後來爸比不准媽咪繼續整理,怕她一個不小心,恍神了,或撞到頭或跌倒或摔下來⋯⋯我媽咪真的很噗嚨共,這些事都是有可能發生的。  

那天,爸比好忙碌,訂單滿載。我們母女兩就趴了一整天,病奄奄的,完全失去活力。週末天氣也沒好到哪兒去,我又活蹦亂跳起來,可是媽咪還是頭痛一整天,好可憐喔!那天下午有個阿姨來我們家,她講話速度好快,感覺像個好能幹的女強人,據說是在日商公司當「本部長」,哇,好厲害喔。小哈比我胸無大志,只想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可愛,爸比媽咪的心頭寶,嘻嘻。

總算雨停了。中午跟媽咪一起睡了個舒服的午覺後,吃飽飯,媽咪帶我去我最愛的後花園「客家桐花公園」玩玩,去找我第一個認識的狗朋友「奶茶」(可惜他今天沒來),還有那些都說我好可愛的假日市集的伯伯大嬸們。對了,我也想再見見跟我一樣全身黑不溜丟的大狗狗「漢堡」,可是聽說他前天跑不見了,嗚⋯嗚⋯希望漢堡會自己回家。

今天我很棒喔,很多時候都是小跑步,走走跑跑停停玩玩,好像也有3公里耶。

奔跑吧!小哈比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