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

不只是一只手錶而已《故事的緣起》



7/2日那天,在松山文創園區EPSON新款GPS手錶的體驗活動結束後,大夥兒隨性交談著,瀰漫一種久別重逢後很開心在這裡遇到你的喜悅。EPSON主管走過來問一問我們的感想。我說,「太好了,就在我的GARMIN快要宣告陣亡,而且像蘭嶼馬跑太慢跑太久根本就不夠用的時候,這款手錶出現得正是時候。」


這樣的回答引起了好奇心。

為什麼會買GARMAN這麼專業的手錶?

嗯,真是個好問題,讓我掉進回憶中陷入思索裡。像我這種玩票性質,既散漫又懶惰而且不求精進的跑者,怎麼會花萬把銀子去買這麼昂貴的「玩具」,更糟的是,竟然辜負了它,沒有好好善加運用讓功能發揮到極致。莫非就只是趕流行,一時失心瘋被魅惑了?或者,當時其實是一度也有過雄心壯志,曾經想好好淬練自己?或許有透露出不經意的渴望吧,這樣的心思一不小心傳遞到你的心裡,讓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我們就在這只手錶的催化下,關係產生「質變」。

原來不只是一只手錶而已,其實是一段愛情故事的開始。

就那麼湊巧與剛好,陪伴了我五年多的GARMIN 405漸漸遲鈍失靈,幾乎無法續電了。他們說它已經走入歷史,「算了吧!不要再送回去維修了(這點原廠牌的售後服務好得沒話說,每回幾乎像寄一只全新405給你般)。」是有那麼一點小悲傷與更多不捨,但幸好從那時候開始,你就一直陪伴在我身邊,不離不棄而且關係變得更密切。

就是那麼無獨有偶,不偏不倚,剛剛好的機緣,讓人超心動的「30小時GPS連續計測」功能的EPSON RUNSENSE路跑教練上市了,它翩然來到我身邊,一切都是天注定好的緣份,我想。

那就這樣吧,從今而後,就讓這只SF-710 伴著我,說不定或許有可能,會讓我找回那遣失好久的速度感.......噢,其實我需要的不是速度,而是與風一起奔馳飛舞嬉戲的那種舒暢快感呢!

故事,正要開始。





延伸閱讀──

不只是一只手錶而已《在河濱抓到一隻蟲》



2 則留言:

  1. 給小魚:加油!一起健康快樂的奔跑著,奎垣都不用專業的手錶,跑的開心最重要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奎垣真的很猛耶,每天跑12k,明明那麼飛快卻都說是輕鬆跑。
      不過話說回來,那麼瘦的你跑起來當然負擔很小囉!

      2014年的小魚超混,好不容易,7月份的月跑量終於突破100K,
      都是拜安平星光馬之賜啦..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