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18日 星期六

許我一個放肆的權利



■照片■
2003年9月12日,拍攝於日本箱根.『星の王子さまミュージアム』(小王子博物館)。

如果你遇到了小王子,請代為傳達小魚的心願。
告訴他,小魚也想去流浪,去親吻地球的每一個值得的,角落。




我承認,我犯了詐欺罪。
因為,這不是真實的小魚!

我承認,我是自欺欺人,不肯面對現實,還一味地沈浸在過去裡。
因為,這真真確確不是小魚的模樣!!

我承認,我醒不過來,還幻想著,自己仍然有著曼妙的身材。
因為,這千真萬確不是現在的小魚!!!


那麼,小魚究竟發生什麼事了?
沒錯,變得臃腫不堪,像一隻河豚一樣,輕輕一碰,就漲得圓滾滾的,慘不忍睹。

既然如此,為什麼還要放出這張22歲時的照片,來欺騙大家呢?
因為,今天是小魚「再一次」25歲生日。
都說生日的人最大了,可以容許她有放肆的權利。

就讓我在這個日子裡,狠狠地放肆自己吧!
假裝自己還是苗條的纖細的修長的………
雖然我知道,這樣的小魚已經腫脹得變形了。

給自己一個致命的一擊吧!
我想我真的得在這個日子裡,給自己一個狠狠的刺激──

看看過去,想想現在。
不要再肥下去了!


這是我在25歲生日的今天,所許下的願望。




<飛小魚悄悄說>
年年有今日,小魚是用什麼樣的心情,來面對,逐漸逝去的年華?


24歲的最後一天
許下三願
天天快樂



65 則留言:

  1. 今天你可以盡情的「說實話」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無三不成禮
    一定要在睡覺前在灌水一篇


    生日快樂呀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魚美眉,
    本來想祝妳,生日長一歲,荷包漲一倍,
    可是現在妳生日沒有長一歲,所以就不能說了,哈哈。

    只好祝妳青春永駐,永遠的25歲,生日快樂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大家都這麼晚睡喔^^
    沒有頭香
    也有探花^^
    因為我早起啊!
    要來PO照片囉!
    網路總算通了ㄧ點

    昨天晚上急死了...
    怕錯過小魚生日

    這張照片真棒
    可以跟小王子合照
    好好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appy birthday!!
    希望小魚的願望實現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魚
    給你的祝福
    通通在這邊^^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arista&category_id=2512005
    生日快樂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25歲...明顯的這張照片應該是高中的你吧..哈哈......
    不要再肥下去了..肥吱吱......
    我看也不必找你爬山了...你每天跟一堆人吃吃喝喝
    然後還有爬爬枕頭山就很棒了...哈哈......

    生日快樂啦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嘿嘿~~我就知道會有一篇是在3/18出刊
    所以「生日快樂」在這邊說......
    我每次都很貪心的在三個願望裡面偷偷加一個"再給我三個願望"
    然後就可以擁有N個願望~~~HAHA
    我明年開始..也要年年來過25歲生日了...:P
    小魚兒~~~要快樂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阿貝也有遇見小王子2006年3月18日 上午10:22

    生日快樂,願望會很快成真的,因為有小王子咩!小王子還是一樣的帥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*親愛的咖啡因*3:

    呵呵呵,難得師父也會有如此"通情達禮"的時候,知道我說的,句句屬實~~~~~
    等等,你的意思是,我用力罵自己、指責自己的,通通都是真的?
    哇~~~~~~~大哭,啊泥嘛搬搬忙,好歹安慰一下人家咩!!

    *親愛的simon:

    那就祝我荷包漲一倍呀,這個,可是在公司慶生裡必許的心願,每年兜嘛希望股票
    能夠翻三番;不過好像有點痴人說夢哩!

    不過青春永駐這句話,是最實用的啦。所以立志要瘦下來,才不會真的變成了胖阿
    姨!!

    *親愛的Steffi*2:

    好美妙的生日祝 福喔,感動千萬分哩。

    偷偷跟steffi說,昨晚"放緃"自己在blog裡玩了比較久,可我這樣哪,"做壞事"又不
    敢光明正大,只敢偷偷摸摸,看到了你那幾隻可愛的喵喵,知道你會給我一個驚喜
    ,可就是太"早"了(凌晨三點多),不敢留言(怕被罵~~啊,我怎麼又自己露饀了
    呀),心想,今天不能賴到12點,還特別轉鬧鐘起來,就是要趕往steffi家喔!!

    小魚壞壞,偷親了小王子,嘻嘻。

    *親愛的bearing:

    這個,真的很重要,我嚷嚷要減肥起碼喊了一世紀之久。

    好不容易去年9、10月連續南奔北跑,以及大江南北走一回之後,瘦了四、五公斤,
    結果三兩下,又通通跑回來了。唉!我是隻愛亂吃容易暴肥的胖胖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哈哈,生日的人最大!
    今天小魚擁有主宰一切的權力
    地球也為了妳而停止轉動
    所以這25歲始終跳不過去
    今天,就讓妳「放肆」吧!
    生日快樂!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*親愛的Duncan:

    就知道就知道,我在放這張照片時,就知道你一定會來吐我的槽。
    果然,不出所料,你完蛋了啦,要說什麼,都被我瞭如指掌了,哇哈哈!

    嘿嘿,Duncan的意思是,只要我恢復這樣的身材,就會像高中生一樣青春美麗?
    哇哈哈哈哈哈哈,這樣的祝福,真是讚啦!!
    我會努力的,快帶我去爬山。

    *親愛的yuhi:

    可是,昨天在公司一群人的圍繞下,我發現,許不出新的願望來了。
    我想,快樂是最重要的,不是嗎?有了快樂就擁有了全世界。
    那,什麼可以支撐快樂呢?
    要有「扣扣」,雖然有點小俗氣,可有了扣扣,才可以去環遊世界,到處去旅行呀!

    原來yuhi才剛要過25歲生日喔,嘩~~~~年輕真好。

    *親愛的也有遇見小王子的阿貝:

    可是,千不該萬不該,放天燈的那天不該生病的。
    因為要放了天燈,願望才會真的實現!
    在阿貝身上,看到了最真實的變瘦變美;在小魚身上,只有變肥變醜。

    我我我,真的要好好振作了啦,像阿貝看齊。

    *親愛的蝦米:

    每年的這一天,我的時間就會靜止不動,永遠停留在25歲。
    大概到了老扣扣、哪兒也去不了的時候,我還會是這樣的德行吧!

    不過,大夥兒通通都被我「洗腦」成功了,周遭的朋友們,兜嘛是祝我25歲生日快
    樂,嘻嘻!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小魚生日快樂喔!
    想不到我們同年
    一直都是二十五歲
    哈哈^^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祝福小魚 又一個25歲的生日 生日快樂啊!
    減肥??不需要吧
    你是飛小魚啊!
    又不是肥小魚!

    跟你一樣 今年也要過另一個25歲生日的人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Dear小魚,

    25歲快樂....

    小王子會許你一個永遠的25歲哦~

    好了,除了許願之外,一定要好好徹底執行哦~我是嚴厲的小麗子,一定會好好監督你的

    :)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神秘情人又來了2006年3月18日 下午2:46

    -----------{---(@)

    再送魚兒一朵花.
    永遠的25歲
    永遠的笑靨
    永遠的情人哦! ^_<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唉呦~魚兒生日真是舉國歡騰,
    大家都因您而放一天假呢 !!
    生日快樂捏..

    ps.有遇過小王子的都通通25歲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海豚在我家跟魚說話喔....
    在妳生日時除ㄌ祝妳生日快樂
    再點播一首 阿妹ㄉ 我要快樂
    給妳........

    不管魚是
    扁魚 或是河豚
    魚就是魚
    當ㄍ快樂ㄉ魚
    勝過別人眼中ㄉ美麗ㄉ魚喔

    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哇~
    生-日-快-樂-!
    呵呵

    有沒有~蛋~糕~呀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飛小魚
    生日快樂喔
    今天容許你放肆的喝可樂配乖乖^_^
    也希望你早日達成想盡情親吻地球每一個角落的夢想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祝你生日快樂丫,永遠25歲的飛小魚...
    你的夢想一定會在下一次25歲生日的時候實現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ㄏ..
    晚ㄌ一點  希望你不介意
    祝福你生日快樂 永遠都是青春美麗的25歲(O合.)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剛去旅行回來~~

    小魚生日快樂!!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小我一歲....感覺真年輕阿!!
    生日快樂優!!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Dear 魚,

    妹尾河童的書來了
    昨晚回家,就收到取書通知
    博客來就是要我們再見一次面就對了

    魚兒那鍋寫完,就給你這鍋書哦~乖乖

    我真的是個焦慮的孩子
    昨晚沒怎麼睡,腦袋一直轉著報告裡的企劃案該怎麼去做
    剛剛完成第一階段的功課, 可以小小休憩一下,但好像還不怎麼累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小魚要繼續奮鬥2006年3月19日 晚上11:34

    ◎親愛的淡:

    啊!!!你是說,我得花整整一年的時間,才會減肥成功?
    可是可是,夏天就快要來了,可不可以分期付款,先瘦一半呢?

    ◎親愛的weiwei:

    祝福永遠不嫌遲呀,不是嗎?
    更何況,是這麼實際的祝福,呵呵!

    ◎親愛的alann:

    就在想,有人一定去旅行了。
    果然不出所料喔!要多玩一點,努力地玩喔。

    ◎親愛的Lydia:

    原來過生日還有一個好處,就是會把可愛的Lydia給喚過來耶。
    是呀年輕真好,雖然我的年紀已經離年輕好遠了,可我的心卻拒絕長大,永遠年輕。

    ◎親愛的小麗子:

    我想要感染你的焦慮,而且不是光用想的而已,應該是化為實際的行動才對。

   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,我也愈來愈焦慮,可就偏偏無法專心,就是管不住自己,老是放任自己一事無成,結果
    到最後苦的也是自己,好像被一張無形的囚籠給困住了般。

    這兩天好像有好一些些,進度有向前推進,但還有一半呀。決定向你看齊,等這則留言一寫完,就繼續「回去
    」拚命,規定自己,今天得完成原先跟妳的約定~~要完成三個,不是嗎?為了看電影還有那本書,我一定要認
    真不可!!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哇 小魚妳出關又生日呢
    我遲了一天
    您不會介意吧
    天天都25歲的飛小魚
    願你天天都有快樂生日的笑容

    回覆刪除

  28. 補上一個
    天天都有放肆的平安與喜樂與你同在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天啊, 小魚好年輕喔, 才25歲耶...青春無限美好啊!
    我相信小魚現在再怎麼胖也跟三年前差不了多少啦,不像我,比一年前重了6公斤...
    天啊!!!!><
    糟,晚了一天了...但祝福可不嫌晚喔!
    祝福浪漫多情的小雙魚,天天都悠遊在愛情的河裡~~
    Happy Birthday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魚小妞
    沒想到我們都是一樣永遠的25歲~~
    哈哈~祝你生日快樂囉!!

    ps:小魚會發福就是因為日子太悠閒太有福氣了~^^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魚兒

    晚了兩天祝福不變,就預祝美麗的魚兒明年25歲生日漂亮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去了美麗的九份..忘了給小魚稍個祝福訊
    Happy Birthday..
    Happy Every Day..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雖然錯過的,不過送上祝福還是一定要的啦!
    祝小魚生日快樂:)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晚了兩天,祝福魚兒生日快樂!!

    (我也很長一陣子忘了來這個地方串門子了!)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0.0"...
    3/18是小魚25歲生日喔...
    假日不在家...來不及祝福~.~...
    慢了2天...還是獻上遲來的祝福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快過18歲生日滴米可2006年3月20日 晚上10:33

    魚兒:
    呵呵
    我也想恢復一起去看小王子時的身材說
    ^&*

    今早有人跟我說
    不要拿名片給人看
    別人就會以為我18歲
    (那個人的嘴巴真甜喔)
    可是我明明過兩天才18歲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天啊,小魚超爆年輕的。你放心,年輕就是本錢,所以你不必擔心身材咩!
    一定可以再度曼妙,美艷窈窕,你一定可以的。
    祝你生日快樂唷!晚到很多天了咩,不過心意不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祝壽我超有誠意
    第一天祝賀怎麼夠

    三天後再來祝
    小魚 25歲加3天快樂^^

    (自己承認 這是灌水文)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半夜睡不著覺,
    還痴痴地以為...
    上來小魚這裡,
    會幸運的撿到頭香呢!
    不過, 又忽然想起來...
    小魚最近忙翻了!!
    粉絲們, 可能得耐心等等了...

    小魚, 甚麼時候我們還可以想以前一樣
    早上上班前,
    在健身房裡肆意的揮灑我們的汗水,
    然後痛快的洗個澡...
    精神飽滿的上班去?
    我還真懷念....
    那些一起運動, 洗澡, 吹頭髮, 聊天,
    還有跟在你後頭, 提醒你別忘了你的手錶的那些日子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照片裡的小魚,看起來跟Steffi還真是蠻像的呢!^O^

    回覆刪除
  41. 親愛的小魚..
    九寨溝更多照片上囉...
    還有猜猜看活動...快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2. To:小怪獸
    我也這麼覺得耶^^
    難怪覺得小魚跟我投緣^^
    (羞...小魚比我優秀太多了 我在沾她的光)

    回覆刪除
  43. 小魚最近真的忙翻了齁....
    沒關係,作為一個忠實的粉絲,我會慢慢等的,一定要把年曆送到你手上(握緊拳頭依附
    很有鬥志的樣子)
    除此之外,我也會慢慢等,等到小魚把照片上的馬賽克拿掉的那一天^++++++++++^

    回覆刪除
  44. 我認識的, 是拿掉馬賽克的小魚!
    我真幸運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5. 小魚要下班了2006年3月23日 晚上9:42

    累呀!!!

    (小蟹子如果有晃過來,就翻到後花園去一趟吧)

    回覆刪除
  46. 小魚

    我來盯進度了

    這幾天有認真寫嗎

    都沒出現

    回覆刪除
  47. 不常出現的路路2006年3月24日 晚上11:05

    啊....原來有人(魚)過生日
    後知後覺的小弟還是不能免俗地要給您老人家祝壽一下囉!!
    其實一條魚能活25歲大概也是德高望重了.......小弟魚缸裡的魚都不超過一年......
    很好奇妳真的如妳所說變成小河豚了嗎?......
    可見最近小魚日子真的太好過了
    加油!!祝妳生日願望能早日實現

    我發現照片是在路路認識小魚的一個月前拍的耶!!



    回覆刪除
  48. 亲爱的鱼:
    因为你那篇香格里拉美丽的图片和文字的诱惑,我真的踏上了云南之行,并真
    切感受到了鱼儿笔下所描绘的风情万种的丽江和香格里拉,感谢鱼儿的文字才
    让我有了这次心灵之旅,可惜也因行程问题,我竟错过了鱼儿生日,希望迟来
    的祝福也会灵验,呵呵。
    希望美丽才情的鱼儿,有情的花开在心中,能够幸福永生,带给我们更多的视
    觉和精神的享受。


    鱼儿头一回自暴年龄耶,估不到竟然年纪如此小哦,真的好好啊也好羡慕哦
    。像我尽管努力感觉年轻,可年龄还是回不了头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9. Dear 小魚

    寫完功課的感覺是不是輕鬆許多呢?

    還能好好享受,愛做什麼就做什麼的美好時光

    乖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0. 還好啦...我也在這個月過生日了!
    已經30了~囧rz

    回覆刪除
  51. 給小河豚:
    我也祝你生日快樂!~都過半個月了 還在過生日...
    小河豚你不是比米可大一個星期而已嗎?
    怎麼就25歲了?
    人家米可"才"剛剛過18歲生日而已

    回覆刪除

  52. 泡泡送了一首歌給你吔

    魚在水裡哭

   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board/B/index.htm?s_id=leeting

    是深白色二人組的歌

    回覆刪除
  53. 不管不管,雖然過很久了,
    還是要跟親愛的同是愛悠遊的魚兒說一聲,
    生日快樂。:)

    回覆刪除
  54. 小魚好年輕啊!思想不要這麼「老成」喔!
    開心點~最近是一尾肥魚是嗎?呵呵!是心寬體胖的關係嗎?

    雖然已經過了很多天了,仍然祝福小魚,25歲,能有新的故事喔:)

    回覆刪除
  55. 。原色系。優2006年4月2日 晚上10:34


    嗨 ~^_____________________^~


    優啊在連續加班三個星期後
    終於在春假來臨時
    也跟著能稍微喘口氣了 真好

    那小魚呢?
    現在正在親吻這世界的哪個角落啊 ^^

    回覆刪除
  56. 好像,積欠了一世紀之久的留言沒有回了說。
    那麼,就來個長話短說,希望三兩下就清潔溜溜!

    *親愛的luke*2:

    沒哩沒哩,人家壓根沒有出關,只不過是生日偷偷出來透一下氣,然後就又沈入深
    深的海底去了,直到3月底,我才真的游出魚缸了。

    自在呼吸的感覺,好好!

    *親愛的Julian:

    唉呀呀,該不會真的相信我是25歲吧?我曉得,Julian一定是很好的"觀眾",就配合
    這部戲的主題演下去,對不?

    別說是一年啦,我在短短的四個月裡就爆肥5、6公斤,差點沒把自己給嚇死了說。不
    過老是用力喳呼著要減肥,嘴巴卻又吃個不停...天哪,再吃下去就沒法子收捨了啦!

    *親愛的Tony:
    最好是日子太過悠閒啦,啊你這樣子鼻子會變長喔,壞孩子!

    *親愛的vicky、yikuang、無忌、顏祥、bearing、wisely:

    呵呵呵,祝福永遠不嫌多也不嫌遲啦,反正我年年都25歲,天天都要快樂的說。
    謝謝大家捎來的祝福,而我的感謝雖然來得很遲,可是卻是到現在仍在感動ing.....

    *親愛的hotbreeze:

    真是對不住你呀,好不容易上來台北玩,人家竟然沒有帶你去坐摩天輪,也沒有吃到
    一品花雕雞,真是太不夠意思了。

    一定要再來喔,下次,至少要吃到兩攤才行!

    *親愛的米可:

    厚厚厚,看來有人比我還不願意面對事實喔,18歲,行,算你狠啦!
    離開了這個地方之後,你的身材應該已經恢復到小王子那個時候的模樣了,不是嗎?

    倒是我,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遠,眼看著夏天就快要來臨了,我竟然還如此肥滋滋,
    嗚~~~再不瘦,就要罰自己把頭放進洗臉槽裡,悶氣自殺了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57. □親愛的Omi:

    完了完了,這下子糗大了,Omi該不會真的以為我才25歲吧?
    "超爆年輕"????噢,恐怕你得改一句台詞,『超爆老的說』!!!
    (雖然我百般不願承認,但,這卻是個血淋淋的事實)

    就因為年紀大了,新陳代謝變慢了,減肥也就愈來愈困難,可增肥卻是易如反掌,真
    的很傷惱筋說。

    □親愛的蟹子*2:

    半夜睡不著覺?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?

    像我,明明是夜已深,可我卻精神滿滿,了無睡意,好像那該死的周日慣性失眠症候
    群又發作了,給它有點小恐慌說,我不想要到了凌晨三、四點仍了無睡意,我~~不
    ~~要!!!!!!!!

    應該要重返健身房了,夏天的腳步逼近了,我不想見到自己面目可憎的模樣。請用力
    督促我吧,減肥是,還有,我必須要趕緊"復學"去,要重新振作起來了。

    □親愛的SM:

    呵呵,你們兩人還真是有趣極了,在這裡對話哩。

    唉呀呀,我沒有Steffi那般纖細的身材啦,看來我非加趕腳步不可,不然哪天被你們
    看見了我的真面目時,恐怕會大聲驚呼:『奈安捏?差太多了啦!』

    □親愛的老夫子姐姐:
    人家猜不出來啦,跑到那裡去潛了一下水之後,就默默地離去,不敢開口說。

    □親愛的mingyo:

    啊咧,苦苦等候,左等又等,就是沒有等到你的年曆....莫非,又不翼而飛了啦?
    不要啦,人家可是差點沒等到眼成川、骨化石哩!

    要等到臉上的馬賽克拿掉的那天???
    好唄,我開始認真思考,要不要去整個型,到時候說不定就有勇氣了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58. ★親愛的小麗子*3:

    是呀,這兩天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,如果能夠去日本看櫻花,噢,那我會更加開心
    的!

    只是好想去看【愛情決勝點】,還有好多部只有在長春上演的片子,都超想看的說
    ,怪只能怪時間不夠多,讓我沒法子一網打盡。

    還有還有,人家的電影都看過就丟了,都沒把當下的那種悸動給寫下來,還是你比
    較認真啦!!泡泡的那首歌,我在深白色二人組一出片就知道了,有好幾首歌都很
    棒,我當然馬上"Kuro"下來了喔。

    ★親愛的不常出現的路路:

    所以呀,希望今年在"大團圓"時的小魚,已經從大河豚又變回了路路所認識的那隻魚
    啦~~還有還有,就是因為壓力太大,天天加班熬夜,太晚吃飯,才會愈來愈肥啦。
    所以,不是太好命,是太命苦,懂嗎?

    那年,真的玩得有夠爽,9月去東京,10月去法國,12月去荅里島,還有還有,3月
    去了義大利。啊!旅行的滋味,實在是太美妙了說。

    ★親愛的楊:

    很美,對不?我只匆匆去了兩天而已,麗江及香格里拉的美,我想我只見到了一個
    點,有機會的話,真的希望至少去個8天、10天(當然能待上半個月、或者一個月
    更好,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哪)。

    唉呀呀,你誤會了啦,記得不是跟你說過了嗎?小魚其實一點也不小,只是個子小
    而已,年紀卻已經一大把了說,你才真的是年輕呀!!

    ★親愛的阿丹:

    就是咩,我說25歲時雖然有點心虛,但仍是堅持年年25;但米可的18歲,竟然過得
    如此理直氣壯,我輸了。

    ★親愛的雨漣:

    看收到了喔,無論如何,還是要說謝謝喔。
    不過看來你這陣子好像也很忙碌,我們,似乎都在進行"無言的交流"哩,對不?

    回覆刪除
  59. ★親愛的angel:

    呵呵呵,剛剛好顛倒過來喔,小魚明明是年紀一大把了,可思想卻如此天真,而且不
    服老哩。所以我的身份證上的年齡,是老的;可我的心智年齡,卻是幼稚的!!

    ★親愛的優:

    小魚已經浮出水面了,正在文字海裡悠遊著,到了清晨兩點,還遲遲不肯睡去。
    跟優對完話,就要強迫自己關機,上床,然後數一、二、三~~希望就會沈沈入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0. 小魚你好

    教你一個撇步
    過了25歲後
    下一次就是24歲..23歲...
    數到1歲後再數2.3.4...歲
    25位數進位法~適合女生用哦
    ^^喜歡來你家看文章的鴨蜜瓜 筆

    回覆刪除
  61. 小魚搞不清狀況2006年4月17日 下午3:14

    啊咧,怪啦,竟然迸出一個引用,來自於【this is very good】(嗯嗯,很好的名字,我
    喜歡),可是click連結過去之後,竟然是http://www.msn.com/,也就是MSN首頁,可我
    完全看不到這文究竟在哪裡出現。

    怪哩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?

    說起關於「引用」這檔子事,坦白說,我還真是徹底狀況外的人。一來完全不懂得如何引
    用,二來更不清楚為何有人的blog都是會有一缸子的引用,可是我這裡卻冷冷清清,根本不
    會有人想要引用。大概這就是熱門blog跟冷門blog的差別吧,我想。

    因為這個引用,讓我看到了還有鴨蜜瓜的留言忘了回應哩!

    ☆親愛的鴨蜜瓜:

    捏捏,非跟你說不可,自從見著了「鴨蜜瓜」這個名字之後,就一直覺得超cute超卡哇伊
    的,也飛去你家看了好多次,可是就是找不到留言的地方。直到昨晚才發現,原來你沒有提
    供留言的機制哩,酷~~~~

    這招不錯喔,到最後,我是不是就可以如願以償,重返孩提時代那種無憂無慮的童年歲月
    了?謝謝你喜歡來這裡,要常來玩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62. 不知道在那裡有沒有吞下大象的帽子可以買........呵

    回覆刪除
  63. 好快,一年,咻!一聲,就過了。
    去年此時,這裡好熱鬧,一群人在留言版上,熱鬧開起了趴踢。
    聽說,大家習慣在MSN上送上祝福,只是,小魚N年沒上MSN了。

    今年,安安靜靜,就來為自己唱首生日快樂~~又老了一歲了!
    去年許下來的願望,結果,又是子虛烏有的事,小魚持續是一隻,大肥魚,唉!
    怎麼把如此苗條的身材貼在這裡警惕自己,結果還是起不了任何作用?


    回覆刪除
  64. 很認真的看完這....勒勒等的文...是好多朋友給小魚的祝福~
    小魚好幸福阿~~
    妮子快要昏倒之前...逛到小魚的布落格...
    在3/18快要結束前,再給小魚生日的祝福~
    有個小疑問耶~
    今天是3/18,2006沒錯吧~
    but,怎麼會有3/19,3/20...4/22的回覆文阿~~~~~~
    狀況外的妮子迷迷糊糊問問~

    回覆刪除